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我的呱特别宅,他朋友来的时候好久没有能招待人家蜗牛的吃的。我就想好歹让人家进门坐坐也好啊……




于是就叫了他的老朋友来【我也一直没在明信片上见着这只萌老鼠咧】




是的,我的呱就叫Erik。(* ̄︶ ̄)




P.S. 额看来真的需要备注一下了,都是我瞎画的,游戏里换不掉绿帽子也没人能进门,游戏里的他在家里就是一只寂寞的呱……我这只甚至出门都交不到朋友的【掩面】

评论(48)
热度(2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