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EC##Cherik# #旅行青蛙# 这次是个插男三部曲大礼包……画完我接着做我的小花房去了【拜拜】


P1: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海就觉得这场景太初恋了!!!情不自禁就……

P2:DoFP可选的场景好多,最后选了呱儿子的小儿子XD

P3:天启就没啥说的了,结婚吧。人设Raven是知更鸟、Hank是仓鼠【变身后是水豚】、Ororo小蝴蝶,老万家的仨娃是各色小彩蛙~拟蛙也不耽误带娃灭哈哈哈哈!


另:我CP说天启是蓝色大蟾蜍哈哈哈哈哈哈为了这句我差点画小凤凰怼他的场景……


另另:背景我都P成这样了不会有人再信这是能玩游戏刷出来的图了吧【掩面】

*第二弹

评论(48)
热度(32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