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跳票已久的《Come Home》续篇预告……截了几格出来吊一下大家胃口,内容尽可以开脑洞,但是不一定会如亲们预期发展哦【咳咳】

故事的大纲在前篇连载期间就已经和 @玮玮脑洞能炖糖 构架得差不多了,而我画完Come Home才感觉到其实故事主线是以GGAD这对为中心的,续篇嘛……就该小的那对作妖了【不对】以及我憋了很久的一点就是基神会出场哦!!!还是迷你版的!!!正式章节中的基础设定呢,校长还是校长,干爹接着做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没有被开除,其他主要角色如下:

Erik,斯莱特林5年级,魁地奇队队长,守门员;

Charles,拉文克劳5年级,级长;

Hank,拉文克劳5年级,高布石队队长;

Emma,斯莱特林5年级,级长;

Thor,格兰芬多4年级,魁地奇队队长,追球手;

Raven,格兰芬多2年级,魁地奇新队员,找球手;

Loki,斯莱特林1年级新生

人太多了我有点懒得画设定图了

续篇预计不会像之前连载一样周更,大概会攒几话一起更一次的不定期连载……希望到时候还有人看吧【掩面】

谢谢大家支持啦!求红心蓝手~~~~草稿已完成12P左右,敬请期待正式连载~~~

附《Come Home》正篇链接合集

评论(39)
热度(7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