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Back to Me》EC&GGAD crossover P19-22(《Come Home》续篇)

 

虽然有点不开心的事儿但是看到亲友们都好暖哦……感激无从表达就赶稿为敬吧!!!本来就想更三页的但是觉得剧情太悲催了就加更了一页,接下来的连载会分神讲点儿基神的戏份,借基神整整校园霸凌这事儿。不会忘记EC的,那两只的问题才是主线_(:з」∠)_

 

备注:查查站的那片墙就是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入口,不讲口令就看不到门那种。

 

——————为网页版准备的链接,手机版请直接戳合集——————

 

上一话链接

 

前作合集

 

下一话链接


人设&预告链接

 

大约是月更,每次更4-6P不等,求红心蓝手~~

 


评论(45)
热度(6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