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cherik# #EC# #天启猜想# 与其说是猜想不如说是一定不会成真的脑洞,但人总是要抱点儿希望嘛……官方不发糖就要靠同人来补啊!

我最喜欢变种人领袖夫夫带着妹妹妹夫一块儿养娃的场景啦~不要问我小教授的头发咋回事,我还是爱画他第一战时候的小样儿……

这是一个真·纯天然绵花糖系列,软糯香甜不含玻璃渣!请放心食用并期待更新XDDDDDDD

 

 

另:你认不出是谁来的那个倒霉孩子就是小队他哥Alex……是的我不想落下他但是我不会画他【手动白白

评论(10)
热度(202)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