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EC##花式秀恩爱#明信片套完售,嗯我猜到一定会完售的因为印完我就觉得印少了【被抽死。然后钥匙扣印多了所以会走通贩的【嗯我也知道估计没什么人想要了笑cry】总之还是值得庆祝一下,把未公开的那张赠品明信片的图发了~

你没看错,就是名画《秋千》的恶搞【原图】。

谢谢每一个照顾我生意的基友们,雪子感激在心!!!【要能给个REPO我就更幸福了QwQ

 

 

PS:买走展示用明信片套装的妹子,你那套里少了三张,现场兵荒马乱的我当时没注意到……如果看到这条记得留言给我,我一直给你留着咧QAQ

评论(4)
热度(91)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