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Cherik# #EC# #花式秀恩爱# X学院的秋季户外烧烤日。记得下次别用铁钎子好吗宝贝们?教授是被棋局(和棋盘对面这个人)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才没发现老万又欺负孩子玩儿了XDDDD


Raven那边其实也埋了个小小的梗——天启中Charles充满感情地回忆说自己童年曾在他祖父种下的古树上荡秋千,我想这个童年时代是不是也有他蓝色的小妹妹的参与呢?当所有的别离都成为过去,Charles深爱的人们都回到了这片被重建的故地,我想Raven不会再说“这不是我的家,我只是住在这里”了吧?【情不自禁就想刷一下下兄妹情


已加入花式秀恩爱明信片套~帝都SLO9雪子在G24-25墙头组等亲们找我来玩~~~

评论(25)
热度(565)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