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圣诞快乐~如果彼得没有逃跑,这就会是哈利四年级时应有的圣诞节。

突发一张微犬狼向的明信片,有喜欢的亲SLO10来G09万有引力跟我交换吧~~











***************接下来我要开虐了没有勇气不要向下拉***************











******************确定做好准备了哦*******************






******************那我可真的开始了*******************


这张图,其实就是一个差一点就成真的梦。

以下节选自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   第20章 摄魂怪的吻  

        

  哈利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和一群古怪的人待在一起。克鲁克山领头下了楼梯,卢平、小矮星彼得和罗恩跟在它后面,看上去像是六条腿赛跑中的参赛者。他们后面是斯内普教授,由他自己的魔杖支撑着,魔杖拿在小天狼星手里,指着他,让他令人毛骨悚然地飘浮着行走。下楼时脚趾撞击着每层梯级。哈利和赫敏跟在最后。 


  回到地道里很困难。卢平、小矮星彼得和罗恩不得不侧过身来行走,卢乎仍旧用魔杖指着小矮星彼得。哈利可以看到他们沿着地道排成单行狼狈地前进。克鲁克山仍旧打头。哈利紧跟着布莱克,布莱克仍旧让斯内普在他们前面飘浮着走;斯内普那东倒西歪的脑袋不时撞击着地道低矮的顶部。哈利觉得布莱克故意不去阻止。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布莱克突然问哈利,这时他们在地道里慢慢地前进着,“把小矮星彼得交进去?” 


  “你自由了。”哈利说。 


  “对..”小天狼星说,“不过我也——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我是你的教父。” 


  “是,我知道。”哈利说。 


  “这意味着你的双亲指派我当你的监护人。”布莱克呆板地说,”如果他们遭遇不幸的话..” 


  哈利等他说下去。布莱克的意思是他心里猜想的那意思吗?“当然啦。如果你愿意和你的姨妈、姨父一起住下去,我会理解的。”布莱克说,“不过..晤..想一想吧。一旦我恢复了名誉..要是你想要一个..一个不同的家..” 


  哈利胃里发生了某种爆炸。 


  “什么—— 和你一起生活吗?”他说,不知不觉脑袋撞到地道顶部的一块突出来的石头上。“离开德思礼家吗?” 


  “当然,我想你不会愿意的,”布莱克迅速地说,“我理解,我只是想我愿..” 


  “你疯了吗?”哈利说,声音一下子嘶哑了,和布莱克的一样。“我当然想要离开德思礼家!你有了房子吗?我什么时候能搬进去?” 


  布莱克转过身来看者他;斯内普的脑袋正擦营地道顶部,不过布莱克似乎并不在意。 


  “你愿意?”他同。“你是当真的?” 


  “是,我是当真的!”哈利说。 


  布莱克瘦削的脸第一次露出了真正的笑容,哈利以前从没见他这样笑过。笑容所产生的不同效果是惊人的,好像有一个比他年轻十岁的人透过那张饥饿面具对他面露喜色;有一会儿,人们又可以在他脸上认出哈利双亲结婚时大笑的那个人了。 


——以上就是哈利最幸福一个钟头。哈利波特七部多少个情节都让我每每回顾都情不自禁落泪。然而只有上面这段几乎是轻描淡写的一小段,让我哭得最难过。

在那短短的时间里,哈利有了马上就可以和真正关爱他的亲人生活在一起的希望,而这个人重视他甚至超过自己的生命。如果得以成真,那么之后的寒暑假他都可以像个正常巫师家庭的孩子一样,在一定不会那么阴暗令人窒息的小天狼星家的大宅里,得到来自教父和最喜欢的老师的指导【我觉得小天狼星才不会遵守未成年人校外禁止使用魔法的规定呢】。

然后这个梦就碎掉了。


其实这张图还有一张现实版,成年的哈利坐在小天狼星的那把扶手椅里,克利切端来了给他准备的茶。

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别画了。


并不是故意圣诞节要发这么一把尖刀的……只是终于画完了这个已经想了很久很久的脑洞。对不起各位被戳到的筒子们了_(:з」∠)_

我CP说了,不能我自己一个人把自己虐出血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