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一篇写给自己的扑鲨repo

现在才发这篇,就为了给19、20两天的行程做个记录。毕竟见到了活生生的大本命啊!QwQ


他那么可爱!!!

自从N周前听说鲨真的要来,我就已经开始紧张得吃不下饭噩梦连连了。听起来很夸张但我可能确实挺承受不了压力的……但是一抽到了弹幕场的票,我就马上去买了礼物和海报。尽管这些目前都没能送到鲨鲨手上,但至少见到了真人啦我挺知足的_(:з」∠)_


【我现在自己摆床头了【。】】

一直都觉得自己脸黑得可以,可以说一开始我就做好接机接空了的准备……能接到汐子就算达到目的了吧……【太悲剧了不放我吊在栏杆上的图了】

讲真赶上最末班地铁到家还是挺惊心动魄的,可能是等了10个小时实在累炸了所以睡得倒还好,第二天直扑柏悦!


【先来个跟基友吃饭饭的——在鲨鲨住的那边楼下次的XD】

然后发布会一进场就懵逼了。过于崩溃根本没拍照,见汐子这张

就所见之处,全是三脚架和屁股。然后在协同一大群基友与保安主办沟通未果之后我一下就飙泪了……讲真太失望!!!连屏幕都看不到更别说几十米外要出场的鲨了……这个粉丝区就跟鄙视我们一样。幸好后来媒体席一直也没坐满,主办大概也怕一帮疯狂的迷妹造反,临开场把野兽栏粉丝区的栏杆打开了。

于是遥遥望见了我美如画的鲨鲨

【多图预警】




【舔手指太杀人·大概是粽子黏在手上他舔了好多次嘤嘤嘤】


这个侧面好看炸……在放预告片的时候并没人看预告片,都在盯着他。

之前说我可以看他吃东西直播十小时,竟然真的看到真人吃东西……一脸认真的可爱哭了……_(:з」∠)_


~~~~~晚间弹幕场的分界线~~~~~

我觉得这两天最欧的时刻就是抽到了靠前又中间位置的票了!!!


其实在找到位子刚坐下的一瞬,我的手就已经开始抖了……因为真·近·啊!!!是的摸到Michael才算是完美但是!!!已经非常近了!!!不用拉进镜头就可以清晰看到脸了喂!!!

然后直到看到基友们发现场视频,我才意识到他进场的时候全场到底爆发出了多大的欢呼声。出现在影院里的Michael换了身帅爆了的西服。




腿很长啊身材超好的啊啊啊啊啊啊!!!!!



在看上面弹幕的鲨~



在给抱枕递话筒……翻译太差他都跟自己玩上了……


夹在中间讲一句,其实这场的保安很没素质,主持人英语又渣,只更衬出鲨鲨人又有耐心又体贴,对粉丝非常非常暖!好在抽中的粉丝送的礼物诚意满满,希望鲨鲨真的可以感受到我们最真挚的爱吧……

他这一天的行程一定是非常非常辛苦,因为能听得出他后来说话都有点哑……现场听到真是难以形容的心疼啊啊啊啊!!!!QAQ


鲨鲨对全场说I LOVE YOU的时候我是真的要昏过去了。其实这场比发布会那时候离得近那么多,能挑出来的照片反而少了。因为手抖得太凶!!!刚好位置又正中,非常肯定几次展海报的时候是和鲨鲨对上了目光……基本整个人都魂飞天外了…………


笑太甜了!!!!!

说一句很对不起电影的话:其实鲨鲨离场之后,我根本很难投入到电影剧情里。这次的接触实在是太震撼了,以至于其实整篇后记写得挺支离破碎的,因为这是从我已经变成豆花的脑袋里捞出来的仅存的记忆。中间应该是各种断片儿,唯一很确定的就是他离场3小时,站在地铁里的我手还在控制不住微微地颤抖。

最后:写给各位基友~救命恩人 @Fassbender重症患者 不是你的提醒根本就没有这次扑鲨鲨的机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激你!!!此次新GD上的基友@锤基图控意外的是个超好心的迷弟,还有@VV-littlebox盒子 & 兔子heiheiqw 、熊猫、3000太太、段然、迈普桑、大老远从魔都跑来的@叁弎 、完全忘记面基的秋秋球太太和大蘑王等等等等【漏了谁请全力抽打我】大家相聚帝都见证了跟鲨近距离接触的过程。这真的是个混杂了焦虑、亢奋、紧张、小失望以及大大的惊喜与感动的经历,我会好好铭记!!!


值得纪念的和鲨鲨同框【我才不会说哪个是我咧反正不是他身边那些TwT】

END

2017.2.21

*禁止一切形式转载,图片禁止一切形式演绎……有的是高清的,高糊的大家看看就得了XD

咳……我终于可以去赶我的兼职了【。】


=======2.22更两句=======

感觉这两天一直想玩儿命大哭,看到他被拍到好看的照照想大哭,看到他被问到蠢问题想大哭,看到他被坑着学了些P话中文想大哭,看到他那么累的行程到最后还贴心地跟粉合影超想大哭。他这么好,只希望他得到这世上美好的一切,然而官方却是(^%^(*()&^%$#$_)(【消音】

真希望他对中国不要有什么误解。我们都只是全心全意喜欢他而已。

评论(10)
热度(54)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