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EC&GGAD  crossover《Come Home》第二十八话·盖哥曾看到过一个预言并且竭力想阻止它成真……但是事与愿违了。

玮玮的前传补全短篇来啦!!!戳这里~~~~


****************************电梯如下****************************

EC&GGAD crossover系列《Come Home》往期连载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初版人设 三年级占卜课小剧场 猫咪变形课

玮玮的番外短篇《禁林边缘》 《黑湖之下》 前传番外《Mistletoe》


评论(44)
热度(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