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关于《Back to Me》的连载……

可能整个8月都要暂时停更一下了。我的电脑在两周前经历了一场毁灭性打击,就是里面存了差不多十多年的资料图片下载的电影以及画过的画可能都找不回来了。

最心痛的就是所有的连载原文件,有备份的只有《Come Home》系列,《Back to Me》部分的原文件都遗失了。虽然本来就没打算出本子,但是目前看我可以彻底断掉这个念想了。唯一庆幸的是大纲还在,所以亲们放心,我不打算弃坑,还会重新整理自己继续画下去的……只是因为电脑的问题兼职的文件也遗失了很多,并且还生了一场病,我必须要先把工作的问题解决掉才能接着画连载了。

先跟追连载的亲们道个歉,相信我会尽快收拾心情回来把这个故事讲完的!要等我哦TAT

评论(29)
热度(46)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