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GGAD突发彩图,可以当《Come Home》的番外彩图,时间线正好与目前的连载相接。

“阿不思你理我一下!”

“我马上看完这本。”

“你都不关心查查最近的情绪问题吗?”

“症结还不是在你干儿子那儿!”

“那你还不好好跟我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你就是不想让我安静看会儿书!”

——俩老头睡前日常。

连载争取下周一更,已经在努力画了。

看tag就知道为啥突然更彩图了……如果当初没有被人止太太惊为天人的创作震撼到,就不会有我产GGAD粮的动力。谢谢她的故事曾带给我的感动,希望她快乐。

评论(20)
热度(4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