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EC旅行青蛙第二弹【第一弹戳这边】总之就是秀恩爱集合。

EC求婚那个梗一半算是之前《巴黎协奏曲》的插图了XD

冰淇淋的梗是这个,一说到伦敦和冰淇淋我就想起了圣詹姆斯公园,于是私心加入了好兆头那两口子。

最后一起去钓鱼的梗是鲨美聊的EC归隐后的生活戳这里。太可怕了电影都快下映了宣传期的糖还没磕完……

很多都有参考就画个乐子不要跟我计较,不要问我后来轮椅去哪儿了,问就是治好了【。】又来画这个梗,一半是因为鲨鲨已经两次提到青蛙的梗了【戳这里 和这里】也加上我好喜欢旅行青蛙这个游戏,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的还在玩……_(:з」∠)_

评论(68)
热度(20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