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画画的小透明。EC一生推,本命法鲨&抖森,目前爬GGAD。主墙头EA|麦雷|华福|锤基|DRJ|AL;主刷英剧&漫威。

《Back to Me》EC&GGAD crossover P23-26(《Come Home》续篇)

 久等了!!!【并没什么人等了好伐】

这次更的这部分是我很早就有的脑洞,一方面是Raven和Loki有机会认识应该可以做好闺蜜的吧【X】他俩遭遇很多都很像哎……

【试想一下这个场景:Raven:我可以变蓝哎。

Loki:我也是!我还可以变形成其他人~

Raven:我也是!我都没爸妈的,我哥也不关心我……

Loki:我也是!

Raven:哎其实我喜欢的那个书呆子跟我哥分明是同款的,我怀疑真的我有点恋兄情结啦……

Loki:我也是啊,其实我想嫁给他!

Raven:……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咳扯远了,当然《Back to Me》的设定里只有Raven是易容马格斯啦……另一个脑洞就是我的两个男神演的我最爱的两个角色可以有机会好好认识一下,天知道我有多希望鲨爷能跟森哥在大荧幕上演回兄弟俩……这事儿希望有点太渺茫,只有画在连载里算是圆梦了。

紧赶慢赶在9月最后一天更了……拜托还记得我的妹子给个红心蓝手吧我真的好拼命…………_(:з」∠)_

——————为网页版准备的链接,手机版请直接戳合集——————

 

上一话链接

 

下一话链接

前作合集

 

人设&预告链接

 

10月起恢复月更,每次更4-6P不等,求红心蓝手~~

 


评论(58)
热度(6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阿姨雪子 | Powered by LOFTER